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用动态

白银:景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景泰县2021年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7/20|来源:本站原创|专栏:信用动态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印发<甘肃省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的通知》规定,现公布1起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

1、企业基本信息

违法主体全称:商城县华运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1524MA47XKG74P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商城县汪岗镇古井街道

2、法定代表人:朱孝运

3、主要违法事实:2021年6月15日,王必金等人在全国根治拖欠线索反映平台反映甘肃盛元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拖欠工资的问题。经我局调查核实,商城县华运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承包了甘肃盛元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砂岩开采,在2021年5月31日停工后,商城县华运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共拖欠王必金等37人2021年4月至5月人工工资61.4179万元,欠薪情况属实。

4、处理结果: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二十六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五十条、第九十一条的相关规定,我局向商城县华运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下达《劳动保障监察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景人社劳监改通字〔2021〕第09号),该公司逾期未改正。经协调,甘肃盛元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于2021年6月23日代付王必金等37人人工工资61.4179万元,现人工工资已全部付清。


景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