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标准规范 > 标准规范

苏君张旭晨宋奋吉齐永刚在驻银大企业慰问调研时强调 深化地企合作 为白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发布时间: 2021/02/23|来源:白银新闻网|专栏:标准规范

  2月20日,市委书记苏君先后来到白银公司、银光公司、稀土公司、靖煤公司,走访慰问了企业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愿,希望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挖掘潜力、激发活力,补链条、聚集群,深化地企合作,努力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市政协主席齐永刚,副市长贾汝昌,市委秘书长蒙占元一同慰问调研。
  市委常委、白银有色集团董事长王普公,靖煤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苟小弟,甘肃稀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培勋参加慰问调研。
  每到一处,苏君、张旭晨、宋奋吉、齐永刚等与各企业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互致问候,感谢各企业过去一年对白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祝愿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苏君说,过去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市上下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全市呈现出经济平稳运行、改革有序推进、生态持续向好、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地企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地企双方深化合作,相互支持的结果。
  苏君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白银开启现代化建设、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驻银各大企业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延链、补链、强链上大做文章,全力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发展动能转换、质量效益提升。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大设备更新和技改投入,推进传统制造业优化升级,真正把我们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把我们比较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努力构建起布局结构优、规模体量大、延伸配套好、支撑带动强的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各企业要进一步发挥龙头带动作用,深化地方与企业的合作,加强企业与企业的合作,不断推动地企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各企业要强化统筹思维,坚决守好生态环保底线和安全生产红线,不断推动企业绿色发展、健康发展、更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