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标准规范 > 标准规范

白银会宁:筑牢疫情防线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加速跑”

发布时间: 2022/08/05|来源:本站原创|专栏:标准规范

      连日来,随着疫情形势的逐渐好转,会宁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安排专人到企业进行复工复产服务指导,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并督促企业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助力企业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当前,正值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关键期。在甘肃长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生产线上多名工人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加紧生产。甘肃长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梁钶说:“我们要保证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我们每天要求员工做核酸检测,查看他们的健康码和行程码,进行体温测量,以保证公司生产安全可靠。针对外来人员,我们也是这样管理的。”

      为了让企业少跑路,把精力用在快速恢复生产上,会宁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出实招、办实事,在应复尽复、应开尽开上下足功夫,并出台了复工复产相关措施,帮助企业做好设备检修及安全生产前的准备工作,指导企业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争分夺秒抓生产,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稳定,促进经济平稳运行。

      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建伟食用油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贾尚军告诉记者:“在复工复产的同时,一定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管是本单位人员还是外来人员,如果没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一律不能进公司。作为全省龙头企业,我们一定要带动好发展好食用油这个产业。下一步我们要更进一步地把产业抓好、把安全抓好、把防控工作抓好。”

      据了解,目前,会宁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所辖企业已复工复产11家。下一步,会宁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继续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梳理各项重点工作的发力点和突破口,集中“精力”和“火力”抓发展抓增量,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提升产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