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建设万里行·白银篇】:白银市圆满完成2024年全省存售粮专项调查数据审核汇总任务

发布时间: 2024/04/15|来源:本站原创|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4月9日到12日,2024年度全省存售粮情况专项调查数据审核汇总工作会在白银市举行。据了解,今年由白银市发展改革委承担全省存售粮情况专项调查数据审核汇总任务。省发展改革委成本调查监审局、市发展改革委有关领导和各地市负责人及农产品成本调查人员参加了专项调查审核工作。

      审核工作中,省成本调查监审局有关领导对审核汇总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相关专家围绕当前全省农本工作实际,对农户存售粮数据审核的相关指标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审核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作了具体说明。存售粮情况专项调查主要是为国家掌握农户生产粮食的分配结构和初始流通环节情况,为制定相关的粮食流通政策提供依据,进而保护农民的种粮收益。

      全省各市州发展改革委成本调查机构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审核工作。主要围绕2024年存售粮调查数据审核等内容展开,大家通过分组审核农户存售粮专项调查数据,保障了审核数据的准确率和质量,采用现场指导和相互交流的方式,提升了农本工作的协作性和集体凝聚力,为更好的完成全年农本工作奠定了基础。经精心组织和认真审核,白银市圆满完成了2024年全省存售粮调查数据集中审核汇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