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建设万里行·白银篇】:白银市领导调研白银区数字政府运营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4/11|来源:本站原创|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4月1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郝钢调研白银区数字政府运营指挥中心建设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莉一同调研。

      在白银区数字政府运营指挥中心,郝钢听取了我区人工智能开放平台开发与应用、智慧城管等情况介绍,查看产品技术演示。

      郝钢强调,数字政府建设是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必然要求和有力举措。要高度重视、把握大势,切实增强发展数字经济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培育拓展应用场景,紧盯城市管理、安全生产、生态环境、公共安全、综合治理、食品安全等现实需求,强化创新驱动,让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更加广泛、场景更加丰富,不断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完善体制机制,加快数据资源整合,尽快实现数据资源互联互享,全面提速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步伐。要聚焦市民和企业需求,提升数字化服务水平,不断拓展和延伸应用场景,推动数字技术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为群众提供更加精准化、高效化、智慧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