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建设万里行·白银篇】:白银市组织开展2024年农民工法治宣传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1|来源:本站原创|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进一步做好农民工服务工作,提升农民工法治观念,增强农民工依法务工、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全省农民工法治宣传教育日活动的通知》(甘农工办发〔2024〕2号)要求,我市积极开展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春风送法暖民心”为主题的农民工法治宣传教育日活动。

      4月8日,白银市与全省同步开展宣传,市人社局通过掌上白银直播平台为农民工提供政策宣传,当日点赞量3.4万次。各县区通过在中心广场、建筑工地悬挂横幅、设立政策咨询台、发放法律宣传单和政策宣传小礼品等方式积极为广大农民工开展法治宣传,面对面解答农民工关心的政策法规问题。

      此次农民工法制宣传教育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农民工依法务工,依法维权意识,为持续推进农民工法律服务和就业援助,更好地维护农民工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了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