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建设万里行·白银篇】:白银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4年市级地理信息公共平台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7|来源:本站原创|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2024年3月22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4年市级地理信息公共平台建设安排部署会议。会上学习了《甘肃省地理信息公共平台管理细则》《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2023年度市级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综合评估情况的通报》,安排部署了2024年市级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天地图”建设与应用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提高对“天地图”建设与应用工作的思想认识,充分利用市、县区各类地理信息数据开展全要素数据更新,切实提高数据的丰富性和时效性,不断提升全市地理信息公共服务能力。

      各县局、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和测绘办(中心、站)负责人,市局有关科室负责人,技术支撑单位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