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建设万里行·白银篇】白银市:白银市工商联开展信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4|来源:本站原创|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企业无信,则难求发展;社会无信,则人人自危;政府无信,则权威不立。”讲诚信、守信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全力打造良好信用环境,对于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意义重大。持续大力推进诚信建设,击痛点、破难点、疏堵点,以诚取信、以信取胜,方能在激烈竞争中赢得主动、行稳致远。近日,工商联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使企业更加深入地了解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将诚信建设融入企业的生活中。工商联今后将加强宣传社会信用建设工作,把信用视为发展的生命线,推动诚信等价值观的实践养成,全面构筑以信用为基石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营造人人讲信用、处处守诚信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