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建设万里行·白银篇】白银市:白银市长安街道新明社区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8|来源:本站原创|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形成良好的社会诚信舆论环境,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白银市长安街道新明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开展以“人人讲诚信,事事守诚信”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引导辖区居民树立诚实守信、奋发向上的思想意识,创建良好的社会诚信氛围。

      活动从“邻里之间诚信相处、诚信经营”方面入手,通过制作诚信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文艺演出等方式,向居民阐述了诚信在建设和谐社区中的积极作用,讲解了失信带来的严重后果,倡导居民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做诚实守信公民。同时,新明社区还结合创文工作,充分利用社区电子显屏、宣传栏、微信网格群广泛宣传诚信标语,多种形式进行诚信文化宣传。

      下一步,白银市新明社区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常态化开展诚信宣教,更好地弘扬诚信文化、建设诚信社会,让失信者无所遁形,让守信者有力前行,让诚实守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