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建设万里行·白银篇】白银市:白银市卫生健康委开展《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6|来源:本站原创|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激励广大职工自觉加入守信行列,不断规范和约束个人道德诚信行为,进一步加强《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贯彻落实,白银市卫健系统各单位积极行动,大力开展《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工作。

      各医疗卫生单位利用微信公众号、电子屏等形式,宣传《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相关内容,加深对构建社会信用体系的认识,营造宣传氛围。通过组织讲座,引导广大职工树立了“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观念,倡导职工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做一个诚信公民,使讲诚信成为职工的普遍自觉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让卫健系统全体职工认识到《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的出台,为新时代甘肃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制保障,对构建诚信社会,推动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