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建设万里行·白银篇】白银市:白银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进窗口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2|来源:本站原创|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进一步推广宣传《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提高白银市司法局对外服务窗口人员诚信行政的意识,更好地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8月30日,局内组织全体对外窗口人员学习《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

      会上认真学习了《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中规定的各项内容,着重强调在工作中要严格落实保密制度,在认真审查各项材料的同时保护好当事人的个人隐私并向办理业务的当事人做好《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的宣传,加强《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在工作中运用。

      通过本次学习再一次强调了,窗口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中的规定开展日常工作,做到政务守信、廉洁办公,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