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建设万里行·白银篇】白银市:白银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开展《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2|来源:本站原创|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有效推动白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发展,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经济环境和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白银公安局积极行动,深入学习贯彻《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形成学《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

      2022年8月31日,白银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组织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在会议室集中学习《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学习方式通过对《条例》进行简要解读,让大队民警、辅警对《条例》的制定背景和重要意义有了初步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学习《条例》,积极践行《条例》,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从身边小事做起,充分营造人人参与信用建设、人人知诚信、讲诚信的良好氛围,共建诚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