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建设万里行·白银篇】白银市:白银市白银区水利局开展“诚信进广场”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2|来源:本站原创|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倡导群众增强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全面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工作,白银区水利局积极组织开展“诚信进广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白银区水利局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信用知识展板等方式,向广大社会群众普及了《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及个人信用相关知识,为群众解读水利建设市场信用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了群众对水利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知晓率。此次宣传活动共展出 2块展板,发放宣传资料 100余份,提供信用咨询 150余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现场群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营造了“知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