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

白银:白银市"全民防电诈 全社会反电诈"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7/27|来源:白银文明网|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4月21日,白银市“全民防电诈,全社会反电诈”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白银区全民健身广场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总召集人唐生宣布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由市联席办主办,白银区联席办承办,市、县、乡三级同步开展,旨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防范意识,全力压降电诈案件发案,更好地守护老百姓的“钱袋子”。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各方阵代表发放反电诈宣传材料,学生代表和志愿者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市联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万人防电诈签名”活动签名墙上签字。同时,现场还通过反电信诈骗宣传展板和各类宣传材料向过往市民进行防诈宣传,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宣传活动,共同提升全民识骗防骗能力。

  近年来,白银市高度重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超前防范、快速处置、重拳打击,全方位、不间断、多渠道、立体式开展宣传教育,构筑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层层防线。今年以来,全市破获本地案件60起,破获外省案件71起,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58人。(白银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