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公示 > 诚信个人风采

白银市残疾人运动员在第十届全国残运会上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9/05|来源:白银文明网|专栏:诚信个人风采

  第十届全国残运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9月1日在天津市落下帷幕,白银市运动员获得1银3铜并打破1项全国纪录的好成绩。

  肢体残疾人运动员苏建荣在F55级别男子铅球项目比赛中,以10.46米的优异成绩夺得银牌,同时这一成绩还打破了由他自己保持的该项目10.28米全国纪录。苏建荣在F55级别男子标枪比赛中还获得1枚铜牌。另外,视力残疾人运动员陈国普在T13级别男子10000米比赛中获得1枚铜牌,肢体残疾人运动员张延娜在T46级别女子1500米比赛中获得1枚铜牌。白银市选派的3名优秀运动员代表甘肃省参赛,他们以顽强的意志、精湛的技巧,发扬“自强不息、奋勇争先、勇敢尝试、争取胜利”的残疾人体育精神,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在白银市残疾人体育发展史上写下精彩一笔。(白银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