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公示 > 黑榜

白银市召开2019年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9/10/29|来源:白银市发改委|专栏:黑榜

2019年10月25日,市文明办、市政府新闻办、市信用办联合召开白银市2019年第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对全市集中治理进展情况向社会予以通报。

会上,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就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向社会发布2019年我市开展诚信缺失突出问题集中治理情况,以及部分领域的“红黑榜”名单,并回答记者提问。

共发布诚信建设守信“红名单”35家,失信“黑名单”51家。

一、 诚信建设守信“红名单”:白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的守信“红名单”有:甘肃省白银风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甘肃金杞福源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白银天丰磷复肥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白银市税务局公布的守信“红名单”有: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

二、 诚信建设失信“黑名单”:白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的失信“黑名单”有:甘肃车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白银宏晟伟业商贸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有:白银阳明科技商贸有限公司、甘肃永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
 

白银市召开2019年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docx